《柯瑞運幾次球最準?ESPN發布冷門數據:真不是普通人,越浪越準!》

 柯瑞在某些程度上的神奇已經有目共睹了,那麼柯瑞究竟在什麼時候投籃最準?ESPN再一次公佈了有趣的數據!

 越 "浪" 越 準 !

他最神奇的一幕莫過於14-15賽季勇士對陣快艇,柯瑞用一套戲耍4人的蝴蝶穿花(還躲過nba現役最快的抄球手,包括PAUL)完美展現他最經典的風格——浪!

隨機運作/靈感綻放地穿梭每個空間,何時射籃沒人料得準(諒必curry本人也不知)

用KERR在賽後評價柯瑞的那個投籃方式最稱傳神:從此時起,我認定看似不可思議的球,對柯瑞來說通通合理。

浪!眼花撩亂/快如閃電的任意運球後突然出手,既成柯瑞正字標記,那CURRY究竟運幾次球投三分最準?

ESPN記者Shiller列出了柯瑞在過去11場比賽,也是柯瑞的巔峰狀態下運球和三分命中率的關係。

在過去的11場比賽里,柯瑞共計出手了143次三分,命中其中的72次。

在標誌性的定點射手屬性上,也就是0次出手Catch&Shoot上,柯瑞56投28中,命中率正好50%。

而在7次以上的瘋狂運球之後,柯瑞命中率達到了69%,共計32投22中。

而在其他情況下(運球1-6次),柯瑞三分球55投22中,命中率僅僅只有40%,其中命中率最差的為運球2次,命中率只有22%。

所以結論呼之欲出:降低CURRY命中率的最佳法門就是讓他空位投,別他運球滿場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景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