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度《滾石ROLLING STONE》十佳影片

1敦克爾克/Dunkirk(2017)

導演:克里斯托弗·諾蘭

故事取材於二戰事件“敦克爾克大撤退”。
二戰初期,40萬的英法殘軍遭德軍圍困於法國敦克爾克的海灘,面對敵軍步步逼近的絕境,他們不得不為自己的命運背水一戰。

 
2逃出絕命鎮/Get Out(2017)

導演:喬丹·皮爾

講述黑人克里斯和他的白人女朋友露絲交往至見父母的階段,她邀請他去自己父母家度周末。起初,克里斯把她家人過度熱情的行為,解讀為他們對女兒的跨種族戀愛的緊張應對。但隨著時間的推移,衍發一連串驚悚事故..

 
3以你的名字呼喚我/Call Me by Your Name(2017)

導演:盧卡·瓜達格尼諾

據安德烈·艾席蒙同名小說改編,背景設定於80年代意大利的里維埃拉。
突如其來的愛仿佛林中奔出的獸,攫住17歲少年Elio的身與心。他愛上的人大他7歲,是一位來意大利遊歷的美國男大學生。 
兩人對彼此的著迷、猶疑、試探,讓情欲在流動中迸發,成就了一段僅僅幾月戀情..

 
4意外(三塊廣告牌)/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 Missouri(2017)

導演:馬丁·麥克唐納

主演: 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伍迪·哈里森

全片講述一個母親(弗蘭西斯·麥克多蒙德 飾)憤恨於當地的警察無能偵破其女兒遭姦殺案件,於是租下三塊公路大招牌公開向警察叫陣...

 
5華盛頓郵報/The Post(2017)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主演: 梅姨 湯姆·漢克斯

於銀幕重現著名的“五角大廈文件”泄密案。
1971年,一名國防部官員將美國政府卷入越南戰爭的機密文件通過《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等媒體曝光,而在文件公開之前,美國國防部曾試圖阻撓文件的曝光並以失敗告終。

 
6淑女鳥(伯德小姐)/Lady Bird(2017)

導演:格蕾塔·葛韋格

主演: 西爾莎·羅南 勞里·梅特卡夫

故事設定在美國加州薩克拉門托市,羅南飾演一位來自保守天主教家庭的叛逆高中生,她希望自己能早日離開家庭和閉塞的生活,去紐約讀大學一闖天下。

 
7水形物語/The Shape of Water(2017)

導演:吉爾莫·德爾·托羅

主演: 莎莉·霍金斯 邁克爾·珊農

影片背景設定在上世紀60年代的冷戰時期,莎莉·霍金斯飾演的Elisa是在政府高機密實驗室當清潔婦的啞女,與外界隔絕讓她倍感孤獨,後來在政府某個機密實驗中她夤緣救出某個原存活於亞馬遜荒原的蛙人,從此人生異變。

 
8底特律/Detroit(2017)

導演:凱瑟琳·畢格羅

主演: 約翰·波耶加 威爾·保爾特

影片聚焦1967年的底特律騷亂,又被稱為“第十二街騷亂”,開始於1967年7月23日星期日早晨。
當地警方掃蕩了一間位於第十二街和克萊爾蒙特街交界的無牌照酒吧,支持者及旁觀市民與警方衝突,並進一步演變成美國歷史上最多人死傷的公安事件..

 
9鬼魅浮生/A Ghost Story(2017)

導演:大衛·洛維

主演: 魯妮·瑪拉 卡西·阿弗萊克

C(卡西·阿弗萊克 Casey Affleck 飾)與M(魯妮·瑪拉 Rooney Mara 飾)是一對甜蜜的戀人,直到一天,C意外去世,留下孤獨的M,而此時,C的鬼魂披著床單回來陪伴女主…

 
10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2017)

導演:保羅·托馬斯·安德森

主演: 丹尼爾·戴-劉易斯 萊絲利·曼維爾

故事設定于上世纪50年代的戰後倫敦。
大有名氣的裁缝雷诺兹·伍德考克(丹尼尔·戴-刘易斯饰演)和他的妹妹希利奥(莱丝利·曼维尔饰演)於戰後的凋敝中開創倫敦時尚的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景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