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7/19十方樂集孫韻涵大提琴演奏會
 首都的藝文活動令人目迷五色/應接不暇-----過多了,我覺得....這看法,我在此地已說過多次.

演奏會此起彼落,聽眾人口被嚴重瓜分----我最近親歷的一個例子就是大提琴家孫韻涵.

6/22去聽台灣音響愛樂協會的免費音樂會;頗驚訝孫韻涵柯乃方這兩位新生代留美音樂家水準之高,一聽聞她們的下一場演奏是在十方樂集;遂興沖沖網路上訂了票.
原本想:十方座位少,我太晚下訂會否太遲-----沒想,100位滿座的小廳竟只賣了連我在內的29張票.

雖說孫甫歸國不到幾月知名度不太夠,但畢竟是波士頓愛樂交響樂團等背書過的好樂者,可不是初出茅廬的學生debut;這樣的票房真是太說不過去了.
不免想,樂者須在這僧多粥少/市場完全稀釋化的此地討生活真是太艱苦了-----有感而發,不免想順手幫推幾句.

孫韻涵大提琴獨奏會因颱風而由上週五延至本週五(july 19).
據告知仍餘32空位-----幫推!十方樂集票價廉宜/音效佳(250元), 而且兩廳院訂票簡易(可由便利商店取票).愛聽cello者盍不一試?
貼她在台南實況錄音的巴哈協奏曲,very musica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1bEWLoutO2Q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1bEWLoutO2Q?feature=player_embedded"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1bEWLoutO2Q#t=129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景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