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Pirelli calendar
企業界印行的年曆何其多,但若論最具聲望和炙手可熱當非創始於1964年的Pirelli calendar莫屬.

眾所皆知,這以當紅模特兒押陣,並由頂尖廣告攝影師掌鏡(且盡情裸露的)美女月曆,也可直截稱之為fashion界who's who年錄.

可這麼說,想知道七O年代以後時裝界那年是何model獨領風騷?或是問:哪個年代流行哪類風格的美形,只需一翻歷年的Pirelli calendar便一目了然.

(Pirelli calendar珍稀之處還在於它只送不賣,VIP限量版常被炒作到幾千美金而一冊難求)

但這年錄於2013年後開始調整方向,不再以拍美女為重心,而是改以表彰各領域成就拔尖的女士為宗旨,2016版由Annie Leibovitz操刀的那次尤其很不同!
(上回本來想找機會談談2016版的照片,不過既然2017版都出了,便先看照片)

2017年的主題為“Emotional”。本次掌鏡的是來自德國的攝影師Peter Lindbergh,他邀請了妮可基曼、海倫米倫、潘妮克魯茲等好萊塢一線女星作模特,並以黑白攝影及不後製方式來呈現最接近自然狀態的好萊塢女星,
以求觀者將注意力聚焦在照片所傳達出的情緒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景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