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娘希望摄影师知道的五件事


结婚是件人生大事,在这个大日子里,很多新人都会非常忙碌紧张,而且身心都十分疲累,但与此同时,却又希望能够得到出色的照片。如果摄影师处理得不够好,那就可能无法完成任务,甚至令新人们百上加斤,徒添压力。

来自纽约Lempa Creative的夫妻档婚礼摄影师Dale和Jill Lempa从新娘角度出发,在这里提供了5个建议,如果你想当一个婚礼摄影师就要听听了。

 


1. “当你在拍照时,我完全不知道该怎样摆姿势,我会手足无措,笑容生硬。除非你清晰仔细地教我每一个动作,从四肢到手指到头部。我不是摄影师,在摆姿势上没有信心,所有动作都要你告诉我。”

建议︰要让新娘放松,就要让她专注于其他事情,不要去想自己有多不安,与她保持对话,并加以指导,如果已经做得很好,也必须说出来,这会让她觉得安心。

 


2. “请告诉我照片拍得很好,如果你几个小时不停地拍,但不说出照片如何,我会开始对你失信心。”

建议︰新娘子不可能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你必须经常告诉她你的拍摄工作顺利,也喜欢这些照片,甚至不断想到新的主意。即使刚才的姿势已经在上星期才用过,但你需要让她感受到你已将自己的能力、才华、注意力都放到拍摄上,并且正在享受这次工作。

 

3. “那些预先准备好的笑话其实一点都不好笑,不说更好。这些笑话会让那些已经不好的感觉变得更差。请不要假装风趣幽默,做回你自己更好。”

建议︰那些预先彩排的笑话通常都会变成灾难。工作时可以稍为放松一些,甚至笨拙一点,以平易近人而不失专业的方式去对待一对新人。在舒服气氛中的新娘子更容易放松 ,得到的照片会更好。


4. “我对于站在人群前摆姿势很不习惯,尤其是只有我们两人,甚至是自己一个人。请找个安静的地点拍摄吧。另外,在别人面前拍摄接吻感觉也很不好。”

建议︰这是摄影师必须顾及的感受。经过一连串的工作之后,新人们既疲累又紧张,他们需要一个休息的空间。尝试有礼貌有系统地邀请其他人离开,单单拍摄他们两人,这样不论是照片素质或是新人状态都会变得更好。

 

5. “我想要一些自然、不造作的照片,我在网上看过一些,我希望并期望你能明白并拍摄得到。”

建议︰你需要了解目前正在流行的摄影方式与风格,或许你不喜欢,又或者你有个人创作方式,但新人总会看到一些其他作品,并希望能够得到重现,你要懂得该怎样拍,满足客人的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景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