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西遊.降魔】這回是端出絕品,還是虛晃一招?

<iframe width="640" height="360"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9BhDclw-IuQ?feature=player_detailpag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detailpage&v=9BhDclw-IuQ

周大爺繼上作票房評價兩敗後沉寂了四年,眾人已快將之淡忘之際,忽然又端出一部賀歲大作,還吹牛說影片內涵大勝之外,更打算以特效高科技狠踩好萊塢.

諸位且看看他這部“概念”預告片可有呈現這份上乘潛質否?

可怪的是,所謂“概念”預告片不僅是大陸這怪怪市場獨創地用以招徠金主的未拍前產物,而周此片據云早於去年即以殺青,所餘的只勝後製而已,為何卻幾無一物可呈現?
而單薄已極的唯一畫面又如此粗糙可笑?!
(連配樂都照搬《功夫》老調?)

周大爺這回搞何玄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景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